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準分析師又爆料:2019 新 iPhone 電池容量將增大、還多這個新功能!

2019/04/02 09:4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上市的6.5吋iPhone XS Max。(圖翻攝自Tom's Guide)

據外媒《Macrumors 報導,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近日再度釋出最新報告,針對預計在下半年登場的新一代iPhone系列機款,在無線充電功能、與內建電池容量這兩項部分,將比前一代機款有所升級。

他預測作為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 三款機型的後繼機款,螢幕尺寸仍將維持與前代一致,分別為6.1吋、5.8吋、6.5吋;除了具備有無線充電功能之外,今年還將會進一步支援雙向無線充電功能;這也意味著,AirPods 無線耳機充電盒,將可透過 2019 新款 iPhone 進行無線充電。

由左至右依序為蘋果5.8吋OLED的iPhone XS 、6.1吋LCD面板的iPhone XR、與6.5吋OLED的iPhone XS Max。分析師預測今年將推出三款機型的後繼新機款。(圖/美聯社)

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預測今年新一代的iPhone 系列機款,都將支援雙向無線充電功能。(圖片來源/idownloadblog)

此外,因應雙向無線充電功能的支援,預估新款iPhone 手機在內建電池容量部分,將會比前代更加提升。至於電池容量會提少多少?據郭明錤預估指出,6.1吋iPhone XR 搭LCD螢幕 、電量為 2942mAh,其後繼新機款的電量則僅有微幅提升,估僅會增加 5% 以內、約3089mAh。

搭載 OLED 螢幕的高階旗艦 iPhone XS系列,包括:

5.8 吋iPhone XS、電量為 2658mAh,預測其後繼機款的電量將會增加 20至25%左右、約介於 3189mAh 至 3322mAh 之間

6.5 吋的iPhone XS Max、電量為3174mAh,預計其後繼機款的電量則會增加 10至15%左右、約介於 349mAh 至 3650mAh 之間

圖左為18W 快充頭、圖右為5W快充頭。(圖翻攝自PhoneArena)

至於充電規格部分,郭明錤並未提出相關細節說明。不過,據外媒PhoneArena報導指出,有別於過去,盒裝隨附的充電器均為5W,今年新一代iPhone 機款盒裝隨附的充電器,外媒推估認為,將有望獲得支援18W快充功率的充電頭;意味著果粉入手新iPhone 時,即可享有快速充電功能的體驗,不需再另外選購18W的充電頭。

目前上述預測規格尚未獲蘋果官方證實,仍會有變動可能。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S Max 電池續航實測出爐!竟輸給去年自家「這款」舊機

三鏡頭新造型好震憾…爆料達人曝蘋果 iPhone XI 設計 

升級 iOS 12.2 有貼心彩蛋!一鍵查看 iPhone 保固期限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