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鏡頭新造型好震憾…爆料達人曝蘋果 iPhone XI 設計

2019/03/30 12:2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爆料達人Steve Hemmerstoffer (@OnLeaks)稍早爆料一張今年新一代 iPhone 外型的內部設計圖,暗示蘋果將會採用三鏡頭設計,同時有著以往沒見過的矩陣式排列,與華為 Mate 20 有些類似。不過觀察設計圖,蘋果仍選擇把相機放在背面左上角,這導致左上角似乎出現一塊方塊,而不是目前的長條狀設計。

(圖/翻攝自 Steve Hemmerstoffer 推特)

(圖/翻攝自 Steve Hemmerstoffer 推特)

除了相機,新 iPhone XI(意指 11)的大致設計,似乎與目前的 iPhone XS 系列沒有太大差異。一般也預估,iPhone 再次全面大改外型,得等到 2020 年。有消息則稱,新 iPhone 的相機畫素,將是 1,400 萬和兩顆 1,000 萬,亦和目前大不相同。

也有消息指出,新的 iPhone XI 的邊框將會變得目前小一些,同時有望見到更小一片的劉海。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推全新「樂兌」新玩法!手機行動兌換商品 4 步驟搞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