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 iOS 12.2 有貼心彩蛋!一鍵查看 iPhone 保固期限這樣做!

2019/03/28 13:2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發佈最新版的iOS 12.2系統。(圖翻攝自Apple InSinder YouTube影片)

蘋果在本週3/26舉辦春季發表會後,隨即向所有iOS用戶釋出「iOS 12.2」最新版本。除了改善系統穩定性、新增多項實用功能之外,此次在升級到最新版後,其實還悄悄上線了一項可查看 iPhone 手機、iPad平板的保固期限資訊,讓用戶可以隨時查看裝置的保修期限的時效性還剩多久,可說是相當貼心的一個小功能。

不過,要是用戶的 iOS 裝置已經超過保固期限,那麼該欄位則不會顯示。

蘋果發佈最新版的iOS 12.2系統。(圖路透社)

升級iOS 12.2 版後,點選手機的「設定」選單,點選「一般」,點選「關於本機」,即可看到畫面上顯示裝置的保修期限。(圖翻攝自iPhone手機畫面)

要查看手上iPhone、iPad 的保固期限的資訊,操作步驟很簡單,首先,把裝置升級到「iOS 12.2」系統版本,接著開啟「設定」選單,點選「一般」,再點選「關於本機」,即會顯示「有限保修」的到期日期。

若進一步再點選「有限保修」,即可看到蘋果官方針對保固範圍的說明資訊。不過,令人不解的是,在「保固範圍」的說明內容部分,畫面顯示的字體卻是簡體字、而非系統設定的繁體中文,也引來不少果粉議論。

升級iOS 12.2 版後,點選iPad 的「設定」選單,點選「一般」,點選「關於本機」,即可看到畫面上顯示裝置的保修期限。(圖翻攝自iPhone手機畫面)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懶人包一次看

美國果粉信仰充值UP!研調公布旗艦手機最熱銷的前五強名單

蘋果新品腳步近了!AirPods 2 已通過 NCC 驗證

傳新款 iPhone 配有 18W 充電頭、支援雙向無線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