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品腳步近了!AirPods 2 已通過 NCC 驗證

2019/03/28 11: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 NCC 資料,跳過發表會、於上週直接上架官網的蘋果新一代 AirPods 無線耳機,已在本週通過 NCC 驗證,暗示距離上市腳步已經不遠。不過,不少用戶期待的新款 iPad Air 和 iPad mini,目前則尚未出現在 NCC 資料庫裡,用戶可能還得等上一段時間。

目前,全新 iPad Air 和 iPad mini 則已在香港和中國上市。

至於新一代 AirPods 的改版,則不如原先想像放在音質或其他耳機本體的升級,而是集中在電量更大的無線充電盒,同時加入新的 H1 晶片,讓 AirPods 在蘋果裝置間切換控制權時,速率能快上 2 倍,並降低聲音傳輸的延遲。

H1 晶片也讓 AirPods 得以支援以「Hey Siri」口令喚醒 Siri 的功能,不必再雙擊耳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發表會4大服務登場!信用卡、新聞、遊戲訂閱一次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