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它賣贏 iPhone XS!研調公布美國市場旗艦手機最熱銷 5 強名單

2019/03/28 11:38 文/記者劉惠琴

市調報告指出,今年一月美國手機市場銷量持續下滑;在高階旗艦機款部分,尤以蘋果、三星、Google 三大品牌,銷售表現最佳。(圖記者劉惠琴攝)

調研機構 Counterpoint 最新公布 2019 年1月美國智慧型手機銷量報告,據數據統計顯示,美國1月手機出貨量僅有1370萬支,相比 2018 年同期約下滑 2.7%左右;此外,在美國手機市場銷售額部分,則是自2017年11月以來,已連續第14個月呈現衰退下滑趨勢。

調研分析指出,在旗艦機款的銷售排名前五大機款,蘋果iPhone 機款共拿下三席、三星Galaxy 機款則佔有兩席名次。

在旗艦機款單機銷量表現部分,尤以蘋果6吋的iPhone XR 表現最好,拿下美國1月手機市場的銷售冠軍;其次,則是蘋果6.5吋的高階旗艦iPhone XS Max,位居亞軍。

調研機構 Counterpoint 最新公布 2019 年1月美國智慧型手機銷量報告,出貨量僅有1370萬支,相比 2018 年同期約下滑 2.7%。(圖翻攝自 Counterpoint )

單月銷量排名第三,為三星旗艦機款 Galaxy Note 9;同時,也是Android 旗艦機款的熱銷冠軍。位居榜單第四名的是蘋果5.8吋的iPhone XS、排名第五的則是三星去年上半年上市的旗艦機款 Galaxy S9。

美國1月手機市場銷量報告出爐,旗艦機款銷售排名前五強,蘋果iPhone 機款共拿下三席、三星Galaxy 機款則佔有兩席名次。(圖翻攝自 Counterpoint )

觀察今年1月美國智慧型手機的銷售數據狀況,Counterpoint 報告分析進一步指出,在全球手機銷售持續放緩下滑的趨勢下,蘋果iPhone手機在美國的市佔率,反而呈現微幅上升、整體成長1%;其主要關鍵在於 iPhone XR 擁有現在市場主流的 6 吋大螢幕、加上單機售價比自家高階旗艦機款要來得便宜,成為果粉入手旗艦新機門檻最低的頭號選擇。

手機品牌市佔第二、僅次於蘋果的三星,去年上市的兩款前旗艦Galaxy Note 9、與 S9,仍受到手機族的追捧,不過,受到三星宣告於今年2月發表新一代 Galaxy S10系列的影響,也讓不少手機族抱持觀望心態,也讓1月市佔率表現受新機將推出的影響,呈現下滑。

另,值得注意的是,手機市佔排名三的 LG,主力旗艦機款 V40 單機價格頗具優勢,相比蘋果 iPhone XS Max、三星 Note 9 來得更易入手,在市場上頗受歡迎;此外,中階價位的 LG Stylo 4(台灣未引進),配備6.2吋螢幕與手寫觸控筆,在市場銷售成績也頗為亮眼。市佔排名第四則是MOTO,尤以主打大電量與大螢幕的平價機款 Moto E5 最為熱銷。

此外,在600美元以上(約合台幣1.8萬元)的高階旗艦機款部分,仍以蘋果iPhone 系列、三星Galaxy系列,於手機市場銷售表現最好;Google Pixel 3系列,則是位居第三。

你可能也想看

 貴鬆鬆的旗艦機誰賣最好? 調研公布手機品牌全球市佔最新排名

 全台2月手機銷售十強榜單揭曉

 日本手機品牌前五大最新排名、三星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