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AirPods 外盒洩天機!AirPower 真的要推出了

2019/03/26 16: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Apple 上週連三天(3/19 ~ 21)在官網上架許多新產品,包括新 iPad Air、iPad mini 以及支援無線充電的 AirPods 2 代、iMac 等。不過,有一款幾乎要被大家所遺忘的無線產品 AirPower,卻始終沒有半點消息。

雖然 Apple 不斷重申 AirPower 是未來一定會上市的產品,但經歷兩年的跳票,它似乎已快成為果粉之間的笑話。不過今(3/26)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AirPower 似乎快上市了,因為有外國網友在收到他們新訂購的 AirPods 2 後,居然發現盒子上明顯著印著 AirPower 的圖樣,為這款產品的真實性下了一劑強心針。

網友 @ChrisJCaine 在推特上貼出新收到的 AirPods 2 外盒。(圖片來源/擷取自推特)

從外國網友所拍的圖片可以看到,AirPods 2 外盒背面使用說明赫赫印著 AirPower 的支援圖示,並說明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充電盒可以直接放在上面充電。

此外,該名網友還發現這張背圖下方有一個 2018 年的版權提示,代表 Apple 早就已經設計了該圖並準備發售,但如同先前多方消息指出,Apple 無法解決製程上的問題,認為 AirPower 不符合安全規格,因而遲遲未上市。

藉由網友提供的圖,可以知道 Apple 尚未完全放棄 AirPower,距離真正上市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Slash Gear》估計最快很有可能在今年 WWDC 世界開發者大會或是秋季發表會後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這次不跳票了?傳蘋果AirPower年底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