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不跳票了?傳蘋果AirPower年底發售

2019/01/28 13:5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To5Mac)

根據《電子時報》的報導,蘋果跳票快一年的無線充電版 AirPower 有望今年底正式上市。外媒《9To5Mac》也指出,蘋果很有可能已經解決生產供應鏈延遲問題。

《電子時報》沒有提供更具體的細節,卻表示蘋果已經搞定 AirPower 中缺失的重要 GPP 橋式整流器元件供應問題,位於中國的生產供應商已經陸續收到 Apple 的鈍化玻璃 GPP 橋式整流器元件訂單。外界估計,當年底 AirPower 正式上市後,GPP 橋式整流器元件的訂單將會進一步增加。

據了解,一年前台灣敦南科技公司(Lite-on Semiconductor)就已經陸續向蘋果提供 GPP 橋式整流器元件,但可能受到蘋果政策影響,出貨量並不高。

(圖片來源/9To5Mac)

上週日(1/13)就曾有消息傳出 AirPower 在年初就預備開始生產,並在本月(1 月)21 日由和碩開始生產。此外,蘋果也在最近新推的 Smart Battery Case 產品型錄中簡單提到了 AirPower,而官網上也同步更新 Smart Battery Case 將支援 AirPower 的訊息。

最初蘋果計劃於去年(2018)上市 AirPower,但蘋果錯過截止日期,外媒《彭博社》則認為。與 Apple 無法解決多設備充電時的散熱問題有關。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閉口不談的無線充電板來了?傳AirPower進入生產線、即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