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 Note 10 了? 外媒爆料:三星下半年旗艦機將改叫這個名字

2019/03/16 16:02 文/記者劉惠琴

手機概念設計示意圖。(圖翻攝自lifehacker)

三星上半年旗艦新機 Galaxy S10 系列,已於3月8日在全球上市。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釋出最新報告表示,由於 S10 在功能上與 iPhone 的差異化更明顯,包括螢幕指紋感測功能、三鏡頭設計,以及可作為「無線充電板」反向為其他裝置供電,推估S10 的出貨量表現有望比原先增加 30%,來到 4,000 ~ 4,500 萬支。隨著十週年旗艦代表作S10系列開賣後,被視為是下半年旗艦機皇、內建Spen觸控手寫筆的三星 Note 10,相關規格傳聞也開始浮出水面。

據外媒《Lifehacker》爆料稱,在產品命名規則、規格配置部分,新一代的 Note 10 也將會有全新的變革。在產品命名部分,由於 Note 系列將迎來第十代的機款,屆時,很可能會採用新的命名方式、推測以「 Galaxy Note X」作為產品命名方式,宣告象徵啟動下一個新十年的時帶來臨。

三星Note 10(或稱Note X)渲染圖於網路曝光

至於規格配置部分,由於 S10系列將推出5G版、並搭載螢幕尺寸升級為 6.7吋且具備 Quad HD+解析度;外媒推估迎來第10代的 Note X,螢幕尺寸也有望升級至 6.7 吋、並搭載全螢幕技術,將比前代旗艦機款 Note 9 的6.4吋,擁有更高的螢幕顯示面積。

在處理器部分,將依不同市場需求,推出搭載三星 Exynos 9820、高通 Snapdragon 855,兩種不同處理器的版本;儲存容量部分,最頂規的高階版,將有可能配置高達 12GB記憶體、與海量級達1TB的儲存容量空間。

相機部分,也可能會維持與5G版S10 一致的規格,主相機搭載四顆鏡頭、前自拍搭載雙鏡頭。此外,針對部分國家地區,將會推出5G版的 Note X。至於正式公開發表的時間點,外媒推估有望落在今年的7月底、8月初這段期間。隨著規格升級,單機售價也有可能會調漲。外媒預測6GB記憶體搭128GB容量的基本版,售價可能會落在1500美元內,約合台幣4.25萬元左右。支援5G上網的 Note X,售價可能會落在約2000美元內,約合台幣6.2萬元左右。

目前上述有關 Note X 的發表時間、規格售價,均未獲三星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旗艦S10、Nokia 3310「耐摔度」對決!100層樓高度摔下,實測結果是...

Note 10 多張渲染圖曝光!外媒曝 5大升級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