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Cloud 雲端服務驚傳當機故障!已緊急修復,蘋果回應這樣說

2019/03/15 10:1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Wccftech)

Google Gmail與雲端硬碟Facebook臉書平台系統,近日接連發生全球故障當機事件後,蘋果iCloud雲端儲存服務稍早也出現一度故障中斷的情形。據外媒The Verge 報導,3/14 晚上9點起,美國東部地區開始陸續有部分用戶回報表示Apple的 iCloud 服務出現無法登入使用問題,持續到3/15 凌晨3點半左右,該系統故障問題已排除。

根據國外監測網站 Down Detector 的地圖顯示資訊,受 iCloud 服務中斷影響的區域,主要以美國東岸、西岸、南美洲、日本、歐洲(英國、法國、丹麥、義大利)、澳洲、印度等。來自各地網友回報故障狀況,以iCloud 系統無法登入的狀況居多佔比約近6成,其次為Email收發信件功能、與備份功能。

蘋果iCloud 稍早出現當機故障,以美國東岸、西岸、南美洲、歐洲部分國家、澳洲、日本等地均受影響。(圖片翻攝自Down Detector)

蘋果iCloud 稍早出現當機故障,經四小時搶修後,現已恢復正常。(圖片翻攝自Down Detector)

針對這起 iCloud 服務中斷事故,The Verge 報導指出,蘋果官方並未提供任何詳細資訊,僅表示「只有部分用戶收到影響」、「用戶可能無法使用此服務」。另,在蘋果美國官網iCloud的社群論壇上,在最近12小時內,已有部分國外用戶陸續反映回報照片無法同步、無法連線使用iCloud服務等求助訊息。

據了解,至記者截稿為止,目前 iCloud 服務故障問題已緊急搶修排除。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就在3/26!被爆料:光是新 iPad就會有 3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