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春季發表會就在3/26!被爆料:光是新 iPad就會有 3 款

2019/03/14 14: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公司稍早確認,將在台灣時間 3/26 凌晨一點於 Apple Park 舉辦發表會,預計會以新的軟體訂閱服務為主,搭配新一代 iPad、第二代 AirPods 等新品。

而稍早有爆料指出,今年新 iPad 的陣容將比過去龐大。除了 iPad Pro 系列,一共還會有 3 台新品,包括螢幕成長至 10.2 吋的全新 iPad(七代),以及一款 10.5 吋的新品。除了這兩台全尺寸 iPad,不少用戶等待已久的 iPad mini 5,也有望在發表會中登場,不過在硬體設計應不會有太多亮點,主要是將第四代的 A8 晶片升級至 A10 Fusion 或 A10X。

爆料也稱,蘋果可能不會在同場 3/26 的發表會中,就一次亮相前述的 3 款新 iPad,但依過去兩年節奏,蘋果應很有機會再推出平價定位的第七代 iPad,設計上也會保留 3.5mm 耳機孔和 Touch ID。

至於兩星期後的春季發表會重點,應會在蘋果的全新新聞雜誌訂閱服務,以及一項整合於 Apple TV、類似 Netflix 的影劇平台。蘋果資深副總裁艾迪·柯爾(Eddy Cue)曾自信劇透,蘋果確定會投入原創影劇市場並帶來「大投資」。

2017 年,蘋果也曾挖角 Sony 影業高層 Jamie Erlicht 和 Zack Van Amburg。他們的代表作是《絕命毒師》和《王冠》。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新 iPad 、2代 AirPods 要登場了?蘋果突發春季新品邀請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