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藏一手?傳 Xperia 4 新款中階:搭S710處理器、21:9螢幕

2019/03/12 07:5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Xperia 10、10 Plus、L3。(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於年後在台推出 Xperia 10、10 Plus、L3 三款中階機,並表示旗艦 Xperia 1 將於今年第二季上市。根據外媒報導,Sony 似乎還藏有一台手機,有可能在上半年跟著推出。將搭載最新的 21:9 螢幕,性能則介於 Xperia 10 與 Xperia 1。

根據日本網站《Sumaho info》消息指出,Sony 可能於夏天推出 Xperia 4 中高階手機,將填補 Xperia 10 與 Xperia 1 間的空白地帶。Xperia 4 延續 Sony 今年的手機策略,採用 21:9 螢幕比例,並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

從現有的消息來看,Xperia 4 似乎只有處理器優於 Xperia 10,其餘規格並沒有太大的升級。同樣是 4GB/64GB 的組合與後置雙鏡頭。螢幕尺寸為 5.7 吋、解析度 2520x1080 FHD+,電池容量稍降至 2800 mAh,由於螢幕縮減,整體續航力應該與 Xperia 10 差不多。

圖為 Xperia 10、10 Plus、L3。(圖/記者黃肇祥攝)

特別的是,預計 Xperia 4 不會有耳機孔,這是 Sony 首度針對中階機款開刀,是否延續有待觀察。另,外觀除了基本款銀、黑兩色,將有鮮豔的紫、紅,或許是主打年輕族群的設計?

綜合外媒說法,由於 Xperia 10 系列僅搭載 Snapdragon 630 處理器,距離旗艦 Xperia 1 的 Snapdragon 855 之間,仍存有不少差距,因此 Xperia 4 的任務就是填補該空白區塊。目前相關上市資訊與規格情報,皆未獲官方證實,仍有變動可能。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Xperia 10、10 Plus 實機體驗!21:9 螢幕的優點...理科太太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