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正的「離線」遊戲來了!Google 最紅的「斷網小恐龍」實體商品登場

2019/03/10 09: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Dead Zebra 網站)

說起 Google 最紅的角色,「斷網小恐龍」或許有望與 Android 小綠人一戰。只要 Chrome 瀏覽器無法連線,可愛的像素恐龍就會出現在畫面上,使用者可以在等待之餘,用鍵盤的上下左右輕鬆玩一場簡單的遊戲。現在離線小恐龍實體化囉!

由美國紐約設計師 Andrew Bell 所成立的品牌 Dead Zebra,推出一款讓人眼為之一亮的玩具,那就是實體化的「斷網小恐龍」玩具。組合包內有主角小恐龍,還有必須不斷跳躍閃躲的仙人掌,甚至盒裝上也存有巧思,能還原 Chrome 離線時的畫面背景。

(圖/翻攝 Dead Zebra 網站)

(圖/翻攝 Dead Zebra 網站)

該產品是 Andrew Bell 為 Chrome 瀏覽器 10 週年所設計,原先只開放 Google 內部員工購買,本次為首度對大眾消費者販賣。預計美國時間 3 月 11 日開賣,售價約 24 美元,有興趣收藏的讀者不訪參考一下。

順帶一提,忽然覺得很久沒看到小恐龍嗎?可以在 Chrome 網址列輸入「chrome://dino」找到他喔!

《你可能還想看...》

搶先體驗 Google Chrome 的「黑暗模式」!手機設定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