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體驗 Google Chrome 的「黑暗模式」!手機設定這樣做

2019/03/05 13:54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Google 與臉書甚至是蘋果的 iOS 系統,都正打算推出「黑暗模式」。近期 Google 針對實驗性的瀏覽器 Chrome Canary 推出黑暗模式,若使用者能接受微微的不穩定性,或許可以考慮直接使用 Canary 取代現有的瀏覽器,搶先體驗!

首先下載 Chrome Canary 最新版本,並且在「設定」-「基本選項」內找到「Dark Mode」開啟後即可。若沒有看到該選項,可以在網址列輸入「chrome://flasg」藉此開啟實驗功能,搜尋「Chrome UI Drak Mode」將選項改為「Enabled」,最後把 Chrome Canary 關閉重開,就能在設定中找到黑暗模式。

(圖/記者黃肇祥攝)

記者實測,黑暗模式不會影響網頁內容,屬於 Chrome 內部介面全部改為黑底白字。美中不足的是,最上方的網址列、通知列仍是白底黑字,讓人有些覺得「黑得不夠徹底」。

若讀者想要徹底體驗「黑暗」,或許可以啟用另一項功能。同樣在網址列輸入「chrome://flasg」,找到「Android web contents dark mode」將選項改為「Enabled」。該功能會自動將網頁內的白色元素,全數改為黑色背景,實際使用有點像「高對比模式」,色調上會比較不自然。

(圖/記者黃肇祥攝)

本次更新,Chrome Canary 也將部分的工具列拉到介面下方,方便大螢幕的使用者輕鬆切換頁面、找尋書籤等。目前該功能只有 Android 手機可以使用,iOS 用戶恐怕得等官方正式釋出黑暗模式了。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手機登入 App或網頁將可不必再輸入密碼了!全因這項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