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電量+三鏡頭的 ZenFone 新系列?華碩兩款新機外型曝光

2019/03/03 11: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slashleaks)

ZenFone 會有全新的系列登場嗎?根據爆料網站《SlashLeaks》於巴西電信機構取得的照片,發現兩款華碩 ZenFone 新手機,依據其規格預計將會是價格親民的中階機款。有趣的是,其中一款的命名為 ZenFone Max Shot,似乎是全新的拍照系列。

(圖/翻攝 slashleaks)

兩款手機分別為 ZenFone Max Shot 與 ZenFone Max Plus(M2),前者的特色是搭載後置三鏡頭,鏡頭配置以及相關功能仍是未知數。依據命名方式,多少可推測是主打照相的平價機款,據傳將有 64GB 的儲存空間。Max Plus(M2)看起來則為 Max Plus(M1)的後繼機款,有兩顆後置鏡頭,預計會有 32GB 儲存空間。

(圖/翻攝 slashleaks)

此外,從規格圖上可以發現,兩款手機仍舊不打算換上 Type-C 接孔,使用 microUSB 並保留耳機孔。機身採用金屬材質,前鏡頭是劉海造型,指紋辨識器則放置於機身被蓋上。ZenFone Max 系列向來以大容量與平價為主,可以預期兩款手機將延續其高續航與售價。

目前詳細資訊並不多,兩款新機看來是 ZenFone Max 系列的變型體,或許是要讓重視續航的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吧?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 ZenFone 6 即將來臨!官方FB搶先預告發表時間、還透露這「四個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