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rola要在MWC大會賣情懷?算上復活的「摺疊神機」有 3 大看點

2019/02/21 14:22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作為老品牌,Motorola 將會參展今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展示全新手機。並非旗艦的 Z 系列,而是復活的「摺疊神機」RAZR V3,將會是跟上潮流的智慧摺疊手機。讓我們趕在 MWC 之前,來聊聊 Moto 今年有哪些看點?

※RAZR V3 復活?

聯想打算重新打造 MOTO RAZR,設計一款翻蓋式的智慧型手機。消息最早是由《華盛頓郵報》釋出,目前相關資訊非常少,規格、UI、相機與特殊功能皆不清楚。只知道預計二月上市,由美國電信商 Verizon 獨家開賣,售價會超過 1500 美元(約 46,000 元),首批預計只能生產 20 萬台,將會是昂貴的限量商品。

後續外媒挖掘發現,去年 12 月 17 日,一份專利顯示新款 MOTO RAZR 將忠於原型,採用上下對摺的設計,保留厚厚的下巴,並將鍵盤區塊換成螢幕。上方則有劉海設計存放相機。在機身外側則有副螢幕。

國外一名設計師 Sarang Sheth 綜合外電資訊,描繪系列渲染設計圖,可參考下方。

(圖/翻攝 YankoDesign網站)

(圖/翻攝 YankoDesign網站)

※ G7 系列搶先 MWC 上市

在 MWC 前,MOTO 搶先於巴西推出 4 款 G7 系列手機,合理推測應該會在 MWC 大會中展示,過往台灣也都有引進 G6、G5 系列,多少能期待這系列於國內上市。新公開的機型分別為 G7、G7 Plus、G7 Power 以及 G7 Play。從硬體規格來看,是主打中低階的客群,整體售價落在 199 至 299 美元之間(約 6000-9000 元)。

(圖/翻攝 MOTO 官網)

與 G6 系列相比,G7 換上水滴屏與劉海,擴增屏佔比。四款機型的差距並不大,以 G7 來說,配有 6.2 吋的 LCD 螢幕,解析度為 2270x1080。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32 處理器,搭有 4GB RAM 與 64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 3,000mAh,配有後置雙鏡頭(1200萬+500萬畫素)。

Power 則是記憶體減為 3GB、鏡頭縮為單鏡頭,換來 5,000mAh 的大電量;Play 為最平價款,設備與價錢都較低規。Plus 處理器稍微升級至 Snapdragon 636,鏡頭畫素提升。

(圖/彭博社)

※更多 MOTO MOD

除了手機以外,MOTO 另一大看點是,與旗艦 Z 系列進行搭配的 MOD 模組化配件,得以讓用戶替手機添加額外功能。去年 MOTO 就於 MWC 展示一系列獨具創意的 MOD,例如從最基礎的外接相機、實體鍵盤、相片打印機,甚至測血壓都可以辦到。

根據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文件顯示,Moto Z3 的 5G 網路模組已經通過審查,有望於今年上市。使用者不必等待品牌推出 5G 手機,就可以率先體會高速網路。相信這會是 MOD 與科技趨勢最接軌的一環,至於還沒有其他創意,就有待 MOTO 官方展出了。

《你可能還想看...》

5G 手機太貴?Moto 將推出 Z3 網路配件、裝上就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