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生版MOTO RAZR摺疊專利照露餡:維持經典造型、雙螢幕設計!

2019/01/22 08:1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The Verge)

上週《華盛頓郵報》消息指出,聯想打算讓 MOTO RAZR 重生,推出智慧型摺疊手機。不過怎麼個摺法?外觀又是如何?尚未獲得進一步資訊。不過一張去年 12 月中才提交的 Motorola 摺疊手機專利,似乎能帶我們一探新版 MOTO RAZR 可能的模樣。

該份專利於去年 12 月 17 日,被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正式認可。模樣就是經典的 RAZR V3 翻蓋手機。從專利範例圖可以看到,手機有著厚厚的下巴,螢幕可以由上往下蓋。以往鍵盤換成螢幕,帶來一片長型的全螢幕空間。上方有類似於瀏海的凹口,用來放置鏡頭。背面能依稀看見鉸鏈的蹤影。

(圖/翻攝 The Verge)

有趣的是,經典 RAZR V3 背面的副螢幕也忠實重現。專利圖內畫有一塊副螢幕,預計用來顯示時間、通知訊息,或是進行簡單的快捷操作。上方則為鏡頭,圖示為單鏡頭設計,不過該份設計圖主要是摺疊外型的專利,實際鏡頭上仍得看官方規畫。此外,手機下半部背面畫有指紋辨識區塊。

(圖/翻攝 The Verge)

(圖/翻攝 The Verge)

與三星摺疊手機攤開後有 7.3 吋螢幕不同,由於直立式翻蓋的設計,或許尺寸大小會有所限制。有沒有可能採用同樣狹長,被戲稱為遙控器尺寸的 21:9 長螢幕呢?就有待官方給老粉絲們驚喜了。

根據先前傳聞,MOTO RAZR 最快可能在今年二月上市,由美國電信商 Verizon 獨家開賣,估計售價會超過 1500 美元(約 46,000 元),首批預計可以生產 20 萬台。

《你可能還想看...》

傳MOTO經典神機RAZR復活!同樣摺疊...多了智慧、最快二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