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OS 12.2藏了好多秘密:新iPad、AirPods 2全曝光,甚至還有iPod Touch

2019/01/27 11: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macrumors)

蘋果釋出最新的 iOS 12.2 開發者測試版本,除了公開多項新功能外,程式碼更洩漏許多未來新設備的秘密。例如,即將於上半年發布的平價 iPad,還有將會復活的 iPod Touch,就連 AirPod 第二代的最新功能也出現了。

根據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於個人推特上爆料,透過挖掘程式碼發現,iOS 12.2 測試版中一共有四組新 iPad 的模型代碼,分別是 「iPad11,1、iPad11,2、iPad11,3 以及 iPad11,4」,儘管沒有針對機體更新與規格有進一步透露,按照相關傳聞來推斷,應該分別是純 Wifi 版本與 LTE 版本的 iPad、iPad mini。

(圖/翻攝 9to5mac)

本週,外媒《 MySmartPrice 》藉由歐亞經濟委員會(簡稱為EEC)的認證,也發現蘋果共申請多達七款型號的新 iPad。與 iOS 12.2 內所釋出的數量略微不同,可能是規格容量上的差異所致。普遍外媒認為,蘋果一共只會推出 7.9 吋 iPad mini 與 9.7 吋的 iPad 平板兩種幾款,其他差異就是網路與容量而已。

Steve Troughton-Smith 還發現代號為「iPod9,1」的設備,指的就是第七代 iPod Touch,該代號不包含任何生物辨識的功能,意味 Face ID 甚至 Touch ID 都不會有。此外,新款 iPad 同樣不包含 Face ID,可能繼續沿用 Touch ID 指紋辨識系統。

(圖/翻攝 9to5mac)

外媒《9to5mac》則在 iOS 12.2 挖到關於 AirPods 的秘密。預計今年登場的 AirPods 2 將會設有「Hey Siri」功能。簡單來說,未來可以直接聲控 AirPods 喚醒 Siri,免去點擊耳機的動作。可以想像,透過該功能,Siri 會與使用者更加貼近,只需要下達指令,就能得知相關消息,甚至不用拿起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新 iPad、iPad mini 要來了?蘋果註冊文件曝光型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