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新 iPad、iPad mini 要來了?蘋果註冊文件曝光型號

2019/01/26 13: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全新一代的 2019 版 iPad、以及讓果粉期待已久的第 5 代 iPad mini,傳出很可能在近期登場的消息。外媒《 MySmartPrice 》最新報導指出,蘋果預計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新 iPad 平板,已於近日(1/18)通過歐亞經濟委員會(簡稱為EEC)的認證。

由於 EEC 法規明訂,使用加密通訊的 3C 電子產品需在上市前完成註冊動作,去年 3 月推出可支援Apple Pencil 觸控筆 的 2018 平價版 iPad、以及先前 Macbook、iPhone 7 都曾有過類似的申請。外媒依此推測認為,蘋果久未更新的 iPad mini系列、與2019版新iPad,兩款平板將現身的可能性極大。

此次通過 EEC 認證的文件顯示,蘋果申請了兩項註冊文件,產品項目皆登記為平板電腦,一共有多達七款型號的新 iPad,且全都搭載 iOS 12 作業系統。

隨著認證文件申請註冊通過,使得蘋果在 2019 年,將要準備發表的新款 iPad 型號也跟著曝光。至於認證文件多達七款型號的新 iPad 平板,共分為兩組;這意味著將有兩款不同的平板產品,外媒推估認為,很可能是分別為:7.9 吋迷你輕巧的 iPad mini 5 、與 9.7 吋的 iPad平板。

其中,一組型號為 A2123、A2124、A2126、A2153、 A2154;另一組為 A2133 及 A2152。主要的差別在於,該機型支援 4G LTE 版、或 WiFi 版、以及不同容量規格。

在規格配置與售價部分,綜合多家外媒報導,9.7 吋iPad、與7.9吋 iPad mini 5,這兩款蘋果平板新品,機身外型將採用極窄邊框設計,以此提升螢幕顯示面積佔比。因應成本價格與產品區隔考量,兩款平板將會採用 LCD 面板。

至於處理器部分,9.7 吋iPad 有望搭載 A11 Bionic 晶片,售價在萬元出頭左右;7.9吋iPad mini 5 則可能會搭載A10晶片,定價有望壓到台幣 1 萬元以下。推估最快發表的時間點,很可能是在今年三月的蘋果春季發表會。

目前上述產品規格資訊與發表時間,尚未獲得蘋果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新版 iPad Mini 實機諜照曝光?機身背蓋透露「這項」新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