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二代 iPhone XR 續搭劉海!傳加碼 XS 雙鏡頭、降價為 2.6 萬

2019/01/22 08:2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外媒消息,蘋果因 iPhone 銷量不如預期、罕見下修財報後,今年的產品線開始有消息浮出,同時依目前訊息似乎仍會保守以對,將大變革放在 2020 年新品。而近期除了有仍會保持目前產品線、同樣發表 3 款新 iPhone 的說法,iPhone XR 的第二代繼任機,也開始有較明確的消息流出。

外媒指出,新一代的 iPhone XR 在外觀上仍會延續目前的「劉海」風格,但會縮小其面積;因採用 LCD 面板、導致全螢幕邊框較粗的不足之處,也會在這一代改進。

背面部份,二代 XR 還是會繼續採用多彩玻璃背蓋為設計主軸,同時會將記憶體從目前的 3GB,調整到 4GB,最大儲存容量則繼續是 256GB。

二代 XR 在功能上的另一亮點,則是鏡頭會改為雙鏡頭,同時兩者都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與 iPhone XS 系列時看齊;消息也稱蘋果可能會調整主相機畫素,從目前的 1,200 萬升級到 2,400 萬,前鏡頭畫素也會拉到 1,000 萬以上。這意味著蘋果可能會再次調整相機背後的拍攝邏輯與策略。

為了與 XR 作出區隔,新一代 XS 系列的相機,則預計會改為三鏡頭。

值得關注的是,消息也指出新一代 XR 為了與中國品牌競爭市場,將會罕見降價搶市,相比第一代 XR 折價約 1,000 元。以台灣市場售價而言,新 XR 可能會以 25,900 元開賣,變得與當時 iPhone 8 的在台定價較接近。

《你可能還想看》

太貴?今年旗艦手機恐賣不動!拚逆轉得靠明年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