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春季也來搶市!兩款新品近期登場?

2019/01/16 08:1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蘋果稍早確認,將在中國、香港兩地,於 1/18 起開賣自家智慧音響 HomePod,並以 2,799 人民幣 、2,799 港幣的定價販售,約合台幣 12,000 元上下。考慮 HomePod 其實已在 NCC 通過驗證,加上於中國上市後,Siri 在音響上的中文化程度應有一定進展,這款產品距離在台上市的日程應已不遠。

與 Amazon Echo、Google Home 等競品不同,HomePod 的優勢集中在音響效果,而非語音助理和第三方生態。蘋果強調,HomePod 的音響效果,能讓它不管放在房間的哪個位置,都能創造同樣品質的音體聲。

與 iOS、Apple Music 等蘋果生態系的無縫連接,也是 HomePod 的優點,比如能控制 HomeKit 物聯網裝置,或是透過 iPhone 接打電話。

圖為 HomePod(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除了 HomePod,香港科技網站《ChargerLAB》則爆料,表示蘋果 2017 年 9 月就發表 、但上市時間跳票至今的無線充電板「AirPower」,目前已開始投產,暗示可能也會在近期上市。

AirPower 主打能同時為 3 種蘋果無線充電裝置供電,如  Apple Watch、iPhone 8、iPhone XS,以及改款的 AirPods 無線耳機充電盒。儘管乍看方便,但過去一段時間 AirPower 不斷傳出面臨工程問題,如過熱,或是無法精準為 3 款裝置無線充電。

圖為 AirPower(圖/美聯社)

蘋果方面則在宣佈 AirPower 會在 2018 上市時,就無消無息至今,並且在 2018 年 9 月的新 iPhone 發表會結束後,悄悄移除官網上所有 AirPower 的資訊。

代工廠之一的和碩對於 AirPower 已投產的訊息,則表示「不評論」。

《你可能還想看》

ASUS 華碩透露今年 ZenFone 規劃:將往兩方向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