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US 華碩透露今年 ZenFone 規劃:將往兩方向發展

2019/01/14 12: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稍早在華碩集團尾牙透露,未來自家 ZenFone 手機將會往高階發展,並主打電競與「Power User」兩大族群。施崇棠也稱,電競和手遊市場其實很大,也沒有過去主要只有男生在參與的問題。

施崇棠也確認今年會有新一代的 ZenFone 上市。市場先前則傳出,華碩將會有 ZenFone 以外的手機系列,來作為新一代高階機的品牌名,但此消息則未獲華碩證實。

在稍早於美國舉辦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 CES 上,華碩亦推出多款新品,範圍涵蓋筆電、主機板、顯示器、電競等品項。

其中,「ROG Strix XG438Q 電競螢幕」、「ASUS CG32UQ4K HDR 遊戲機螢幕」,以及「ROG Maximus XI Formula 電競主機板」與「ASUS ZenBeam S2 LED 投影機」4 款產品,亦拿下了今年度 CES 的獎項。

《你可能還想看》

CES直擊】手機不夯了?最大電子消費展未來科技新品被它們卡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