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hone沒有的技術!外媒點名:三星Galaxy S10「電池」將成殺手鐧

2019/01/06 10:0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BGR)

三星 Galaxy S10 手機傳言滿天飛,你最期待的技術是哪個呢?作為今年首波旗艦機代表,S10 傳有 Infinity-O 開孔相機設計,搭載三鏡頭與螢幕下指紋,全部都是最新、最酷的技術,S10 將集結於一身。然而,比起上述的技術,《BGR》網站點名電池或將成殺手鐧!

根據知名爆料者「萌萌的電教」上月於推特 Po 文,表示 S10 系列將採用「石墨烯」電池技術。就在差不多的時間,另一名爆料者 Ice Universe 同樣指說,「三星智慧手機 15W 充電將成為歷史」,意味著 S10 確實會有全新的電池充電技術。

石墨烯是現今最薄、最堅硬的奈米材料,應用於手機電池領域,得以有更快速的充電效率與大容量。早在 2017 年 11 月三星就獲得技術專利,並由三星先進技術研究院對外公布,成功研發石墨烯相關的電池技術。電池容量得以提升 45%,充電速度更是 5 倍!充飽電只需耗費 12 分鐘,可說徹底擊垮市面上所有的快充技術。

去年 10 月 22 日,三星官方再次於中國微博介紹石墨烯電池技術。先前普遍外媒認為,S10 或許沒機會搶先使用,得等到下半年的 Note 10。儘管「萌萌的電教」聲稱,S10 會裝載石墨烯電池,但非官方消息不見得會成真,不過 12 分鐘的充電速度肯定是粉絲們最期待的的黑科技。繼先前 Note 7 電池爆炸災情後,相信三星對於電池技術肯定會格外謹慎,是否會如期推出?只能等三星自己公佈答案囉! 


《你可能還想看...》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全台4G網速實測「它」飆最快!微軟登全球市值一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