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上主流趨勢?分析師:新一代 iPhone 機身將有三大新變化

2019/01/05 18: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據《富比世》引述外國分析公司《Atherton Research》的首席分析師 Jean Baptiste Su 所撰寫的一份報告指出,推估 Apple 2019 年的新 iPhone 在外觀上應不會有太多的變動,基本上,機身整體外型設計,仍會延續去年(2018)的風格。不過,跟歷代 iPhone相比,最大不同的變化之處,主要在於「充電接口」」、「指紋辨識」、「主相機搭3D感測鏡頭」這三大面向。

由於新款 iPad Pro 已經捨棄 Lightning 傳輸埠,改用 USB Type-C 作為充電接口、音源等輸出,可預期的是,新一代 iPhone 勢必也將會跟上USB Type-C 的潮流。iPhone 已沿用多年的 Lightning 傳輸埠,在今年很可能將會改為採用目前旗艦機款主流的 USB Type-C 接孔。此外,透過 USB Type-C 接口,還可以為 iPhone 帶來更實用便利的功能,例如: 4K 影像輸出、外接轉接卡等。

(圖片來源/MacRumors)

其次,則是iPhone 螢幕採用新型的FOD(Fingerprint On Display)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可能性頗高。另外,隨著 Time of Flight 3D 解析技術在行動產品上成熟,因此新一代 iPhone 可能會在機身背後的主相機導入具備3D深度感測功能的相機模組。

有別於前置相機鏡頭TrueDepth相機系統,以臉部掃描辨識解鎖為主;機背的3D深度感測鏡頭,藉由 Time of Flight 技術,主要是為了強化 AR 擴增實境更多進階的應用與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首例!美國男因 iPhone XS Max 爆炸導致燒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