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9 旗艦機首搭「5鏡頭」不只一款?2 款神秘新機現蹤

2018/12/20 10: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

首搭「5鏡頭」的諾基亞旗艦機款 Nokia 9 PureView(型號暫稱),讓外界引頸期待已久,儘管遲遲仍未公開發表亮相,實機渲染照與相關傳聞仍不間斷。日前,外媒報導指稱,由於該新一代旗艦機,搭載「多鏡頭相機模組」的測試表現,仍未達最佳理想,因此 HMD Global 有意把該款重量級旗艦機款的發表時程,延遲到 2019 年的上半年。現在,有最新消息傳出,Nokia 9 PureView 將會推出多個型號版本。

據國外科技網站《NokiaPoweruser》的最新報導,除了先前已曝光過、代號版本為「TA-1094」的 Nokia 新機,於今年五月已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近日,外媒從藍牙認證設備的網頁上,發現共有三款代號分別為:「TA-1094」、「TA-1082」、「TA-1087」的 Nokia 新機,於12/19日獲得藍牙認證,均支援最新一代藍牙5.0技術。

知名爆料達人曝光多張據稱為 Nokia 9 旗艦新機的渲染圖。(圖翻攝自OnLeaks推特)

三款代號分別為:「TA-1094」、「TA-1082」、「TA-1087」的 Nokia 新機,於12/19日獲得藍牙認證。外媒推估認為Nokia 9 PureView 旗艦系列很可能會推出三種版本。(圖/翻攝自NokiaPoweruser)

外媒依此推估認為,距 Nokia 9 PureView 系列,旗艦機款推出的腳步已又加快了,且該系列很可能會有三款不同版本的機型。至於會有哪些差異,目前尚無相關具體細節。

主打多鏡頭相機技術的 Nokia 9 PureView 旗艦機款,規格配置部分,綜合多家外媒報導,預期機身部分,將搭載 5.9 吋 OLED 全螢幕;機背採環形排列組合、共配置有五顆圓型鏡頭與閃光燈,將具備強大的拍攝性能。

傳搭載五顆鏡頭的 Nokia 9 PureView 保護套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NokiaPoweruser)

特別一提的是,據《NokiaPoweruser》透露,該款旗艦還將搭載螢幕指紋辨識技術;此外,蔡司已於近日獲得「微型變焦」專利技術,推估該技術很可能會率先應用於 Nokia 9 PureView 的多鏡頭模組。

目前上述傳聞尚未獲得HMD Global官方的證實。距 2019年的到來,已進入倒數,諾粉期待已久的 Nokia 9 PureView 旗艦機款,隨著獲得藍牙認證資訊曝光,外界估正式亮相的時間指日可待。

《你可能還想看...》

告別「近來流行」!傳 Nokia 手機不再有劉海設計

Nokia 9 代號、渲染圖接連曝光,耳機孔竟然消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