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告別「近來流行」!傳 Nokia 手機不再有劉海設計

2018/11/26 12: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Nokia 官網)

國外科技網站 Nokia anew 稍早在 Twitter 透露,HMD Global 旗下的 Nokia 品牌手機,將會以 Nokia 8.1(中國市場稱為 Nokia X7)為最後一款,為「劉海」世代劃下句點。換言之,未來推出的 Nokia 品牌手機,將不會再採用這項 2017 年由 iPhone X 發表後帶起的設計風格。

不過,因應全螢幕,用戶仍可能見到一些較特殊的設計,如「水滴式」前鏡頭,或是在螢幕上鑽孔來容納相機;不再採用劉海,也可能與 Android 手機的設計方向和 iPhone 分歧有關:相比 iPhone 仍在嘗試深化 Face ID 並因此需要劉海,Android 手機則已開始嘗試螢幕指紋感測,從而為全螢幕設計爭取更多彈性。

Nokia 9 渲染圖(圖翻攝自OnLeaks 推特)

近期,HMD Global 也將於 12/5,在杜拜舉辦新品發表會,並預料會推出 3 款新機,包括搭載五鏡頭設計的「Nokia 9 Pureview」。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點手機續航力,主流品牌表現最好多是中階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