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影了?Nokia 9 代號、渲染圖接連曝光,耳機孔竟然消失了!

2018/11/07 11:28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搭載5顆鏡頭的旗艦機款,內部代號、多張渲染圖近日曝光。(圖翻攝自91mobiles)

外媒 LoveNokia 報導指出,近日從 HMD 的合作伙伴 FIH 富士康數據庫的程式代碼中發現到一款代號為「Olympic」的 Nokia 新機現身,內部版本代號「00CN_4_030」,搭載 Android 9 (安卓派)作業系統,手機系統的安全性更新為11月的最新版本。另,版本代號的「CN」,顯示該款手機為中國版。

外媒發現內部代號為「Olympic」的Nokia新機現身於FIH數據庫。(圖翻攝自LoveNokia)

該報導進一步提到,根據曝光的內部代號名稱為「Olympic」,讓人最直覺聯想到的,就是以五個圓環型相扣作為象徵奧運LOGO會徽。外媒依此推估,該款新機很有可能就是市場傳聞已久,主相機配置有五顆鏡頭、主打 PureView 影像技術的「Nokia 9 PureView 」。

繼外媒曝光疑似為「Nokia 9 PureView」旗艦新機的內部代號名稱、與版本代號後;今11/7稍早,重量級部落客爆料達人 OnLeaks 於推特發佈該款手機的多張渲染圖、與機身前後左右各角度的 360度影片。

知名爆料達人曝光多張據稱為 Nokia 9 旗艦新機的渲染圖。(圖翻攝自OnLeaks推特)

OnLeaks 於 91mobiles 發文表示,最新曝光的渲染圖,機身並沒有出現「Pure View」的文字標示;機背主相機中央處位置,共搭載有七顆圓環形狀;其中,五顆鏡頭:為中間縱軸的三顆垂直排列鏡頭、加上橫軸兩顆橫向排列鏡頭;以及最左方一顆的雙色溫閃光燈,與最右側上方的一顆黑色圓形推估為感測器。

推估五顆主鏡頭的組合包括有:長焦望遠鏡頭、廣角鏡頭、深度感測鏡頭等。

知名爆料達人曝光多張據稱為 Nokia 9 旗艦新機的渲染圖。(圖翻攝自OnLeaks推特)

在規格配置部分,綜合多家外媒報導,被定位為主打強大相機拍攝功能的旗艦新機 Nokia 9,將採用5.9吋全螢幕,機身前後均採用目前市場主流的玻璃材質,搭配以金屬材質為邊框的設計,有望具備無線充電功能。前置自拍相機,將搭載感測器,提供臉部解鎖功能。

機身底端傳輸接口為USB Type-C,不過,令人感嘆的是,Nokia 智慧型手機推出以來,機身保留傳統 3.5mm耳機孔的設計,在這款被外界稱為Nokia 9 的機身上已被捨棄了。(上半年推出限量版 Nokia 8 Sirocco時,機身已移除耳機孔)

你可能也想看

諾粉準備吃「安卓派」了! 4 款 Nokia 手機搶先升級新版 Android 9 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