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機有影?Desire 系列搭 3GB 記憶體定位入門機種

2018/11/13 13:3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HTC Desire 12 / 12+(圖/翻攝自 HTC 官網)

繼上週藍牙聯盟出現了一款型號為「HTC 2Q72XXX」的手機後,同一款手機也出現在 Wi-Fi 認證和跑分平台 Geekbench 上,顯示這款 HTC 新手機可能會在不久的未來亮相。

不過,由於定位在入門機,新品的規格恐怕不會太吸引人,僅知道搭載了高通 Snapdragon 435,以及 3GB 記憶體。其內建的系統版本則是 Android 8.1 Oreo。Geekbench 的跑分則顯示,這款手機擁有單核 684、多核 2,585 的水準。

整體來說,新品可能會放在 Desire 系列當作入門機,並在電信通路主打平價綁約市場。其定價也有望壓到 5,000 元級距。

至於新品的其他規格、外型,目前則仍沒有進一步訊息。

《你可能還想看》

88 元終身吃到飽「看得到辦不到」?台灣之星挨批,今將再釋名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