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首款 OLED 曲面手機!Xperia XZ3 開箱體驗

2018/10/22 15:00 文/記者黃敬淳

三、總結與其他

Sony XZ3 手機同樣是業界少數在設計 ID 上保有自我風格的產品。雖然近期手機新品出現重量偏重的情形,想找設計獨特又足夠精緻的 Android 手機,Sony 已成了市場僅有的選擇之一,何況XZ2 和 XZ2 Premium 過於明顯的弧狀背蓋,在 XZ3 上也獲得改善。

當然,XZ3 也有一些細節上的瑕疵,比如音量鍵的裝配不那麼牢靠、實體相機鍵失靈,以及 Wi-Fi 連接有時會失效,必須移除後重新記錄;XZ3 的螢幕亮度自動調整,有時反應也比較不靈敏;相機自動抓拍也還有改善的空間。

由於前有雙鏡頭、ISO 51200 的 XZ2 Premium,XZ3 整體也可能讓人覺得相對平淡。它的價位也反映自己是介於 XZ2 和 XZ2 Premium 之間的選擇,於是一般人對旗艦機要求的尊榮感或全面性的更激進領先的規格,XZ3 恐怕無法滿足,連帶也讓 XZ3 顯得不那麼有個性。

XZ3 也或許是 Sony Mobile 更多 AI 或機器學習應用,以及 OLED 面板機種的開始。它的相機與錄影效果,也是少數仍偏向維持寫實感並具備高階水準的機種,可說是一款內外兼具、表現紮實的高質感行動裝置。

《你可能還想看》

「值得買嗎?」iPhone XS Max 開箱體驗!5 項優缺點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