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一代 iPhone 「劉海」要改了?分析師搶先爆料明年新機 3 大特點

2018/10/16 12:2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今年推出三款機型,全面搭載劉海全螢幕,A12處理器。OLED螢幕機型有5.8吋與6.5吋;LCD螢幕機型有6.1吋。(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今年推出新一代 iPhone XS系列、iPhone XR,共三款機型;為首款採七奈米製程超先進的 A12 Bionic 處理器,為帶來更強大效能。對於明年下一代的新 iPhone 系列,在外型設計變化、功能規格將有升哪些升級變化?

天風國際證券的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釋出最新報告指出, 2019 年 iPhone 新機陣容將有3大特點。

特點一、螢幕尺寸仍將維持不變

2019 年 iPhone 新機預計將延續今年三款機型,推出新款 5.8吋OLED版、6.1吋LCD版、與6.5吋OLED版。也意味著,明年將新推出 iPhone 仍保留LCD機型,還不會全面採用 OLED 螢幕。

s019年將推出的新一代iPhone,同樣會維持與今年一樣的尺寸,分析師指出「劉海」全螢幕的設計將會縮減改良。圖為外媒繪製的新iPhone概念設計假想圖。(圖翻攝Cultofmac)

特點二、劉海縮減改良、提升螢幕佔比

機身外型設計,不會太大的變化,仍採用「劉海」全螢幕,具備 Face ID 臉部辨識解鎖功能,針對「劉海」凹槽設計,將會微調縮減,以提升螢幕面積顯示佔比。意味著將以「短窄版劉海」、「小劉海」造型,作為明年新機全螢幕的設計改良方向。

特點三、IP68防水性能

此外,防水性能部分,2019年的iPhone新機,也將具備 IP68 等級。Digitimes報導稱。

(圖翻攝自MacRumors)

另,據DigiTimes報導指出,明年iPhone 搭載的新一代處理器,將仍可能由台積電獨家供應最新的 A13 處理器。

你可能也想看

 新 iPhone 價格年年漲!調研:明年平均漲幅恐達 20%

 iPhone 超前進化?傳相機搭雙 3D感測最快 2019 年登場

 2019 年 iPhone 會有三鏡頭?爆料達人這麼說...

舊 iPhone 換原廠電池明年要調漲了!1 張圖秒懂差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