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年 iPhone 會有三鏡頭?爆料達人這麼說...

2018/09/24 12:0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雖然新 iPhone 才正式發售不滿一週,爆料人 Ben Geskin 仍在 Twitter 上透露明年新 iPhone 的一些設計變化。其中,外觀部份,新 iPhone 可能不會有非常徹底的改動,仍會保留劉海,但面積會變得更窄一些。螢幕尺寸部份,新 iPhone 則還是會保留 5.8 吋和 6.5 吋。

明年 6 月亮相的 iOS 13 也預計會調整 iPhone 的主畫面和軟體外觀。Ben Geskin 也推估,蘋果很可能加入 macOS 已經有的暗黑模式外觀,Always-On 螢幕,同時為 6.5 吋機型引進 iPad 和多數 Android 手機都已經有的分割螢幕。

新款 iPhone 的劉海有望變小(圖/翻攝自 Ben Geskin 推特)

(圖/翻攝自 Ben Geskin 推特)

有趣的是,Ben Geskin 也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做了小投票,讓用戶在三鏡頭、去除「劉海」等功能上選擇自己最想要的下一代 iPhone 規格。最終,近 6,000 位用戶的投票結果中,有 38% 更想要 iPad Pro 上的 120Hz 刷新率,領先第二的「去除劉海」(27%),以及改用 USB Type-C(20%)。三鏡頭的 15% 得票率,則是 4 項規格中最沒有人氣的。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則認為,2019 年版 iPhone 引入三鏡頭設計的機會頗高,同時也有望會嘗試將 3D 感測融入主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首批 iPhone XS 出現瑕疵!螢幕再傳綠線、玩手遊會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