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有驚喜新色?新 iPhone「雙 SIM卡槽」現身、多種 顏色曝光

2018/09/12 12:36 文/記者劉惠琴

針對將發表的6.1吋iPhone,國外設計師依據傳聞最繪製最新版的概念假想圖。(圖/翻攝自AppleiDesigner推特)

儘管距蘋果新機發表會9/13、凌晨一點的到來,已進入最後倒數計時,相關傳聞仍持續不斷流出。知名爆料達人Ben Geskin 稍早在他個人推特再度爆料曝光了據稱是6.1吋新iPhone的「雙SIM卡」托盤的多張照片,從托盤照片的顏色看來竟有多達五種,包括有:太空灰、銀、藍、紅、咖啡棕色。頗有呼應傳聞中6.1吋iPhone新機將搭配多彩顏色的傳聞。

至於這款新機的名字,目前則有iPhone 9、iPhone Xr、iPhone XC等不同稱呼的說法。

由於今年 6.1吋機款被視為是取代 iPhone 8 的升級版,市場預期將會是掀起全球果粉們換機潮的主力熱銷機款。

>> 6 吋新 iPhone 將支援「雙 SIM卡」!傳台灣有望上市

疑似為新iPhone將採用的雙SIM托盤,有多達五色。(圖/翻攝自Ben Geskin推特)

6.1吋新iPhone機背的主相機仍維持單鏡頭的配置;但在手機外型上又採用類似iPhone X 「劉海」全螢幕、極窄邊框的設計風格,並具備有Face ID 臉部辨識解鎖功能。推估售價可望維持與iPhone 8 的定價,預期機身容量提供64GB、256GB兩種容量版本,售價介於699至849美元間,約台幣2.55萬至3.09萬元左右。 

外媒爆料指出,將發表的6.1吋iPhone 將可能命名為 iPhone Xr,同時推出多種顏色,包括紅、藍、白、淺金色等。(圖/翻攝自EverythingApplePro YouTube影片)

點此進入>>2018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現場直擊!

你可能也想看

6.1 吋新 iPhone 實機諜照再流出!四款新配色、雙SIM卡槽

神準分析師預測:蘋果iPhone發表會將有這 4 大重點!

iPhone X 今年停產!但果粉將迎「降價版」與「平價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