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相信嗎?彭博爆料:6.1 吋、6.5 吋新 iPhone 就叫這個名字

2018/09/11 14:22 文/記者劉惠琴

外媒繪製新款iPhone機型搭多種繽紛顏色的假想概念圖。(圖翻攝自iDropNews)

據彭博社最新報導指出,蘋果今年將推出的三款新 iPhone 機型,跟往年很大不同的是,螢幕從 5.8 吋起跳、新增 6.1 吋機型、與最大螢幕尺寸的 6.5 吋機型,將搭載效能更強大的的 A12 處理器,並推出多種新配色。此外,今年新款 iPhone 也將換上全新規則的命名方式,以賦予不同的產品定位。

被視為是今年熱銷主力機款的 6.1 吋 iPhone LCD 版機型,就產品定位與價位策略上的佈局,比較像是取代 iPhone 8 的概念,仍維持主相機搭載單鏡頭的配置。比較不同的是,整體的機身外型則是延續iPhone X 的設計風格,採用劉海全螢幕、具備 Face ID 功能。

先前傳出6.1 吋 iPhone 將會捨棄 3D Touch 功能,並還會推出紅、藍、淺金等多種的繽紛配色,名稱則傳出有「iPhone 9 」、「iPhone XC」、「iPhone XS Lite」等。不過,前述名稱說法再度被推翻。

(圖/翻攝自 Ben Geskin 推特)

彭博最新爆料指稱,6.1吋 iPhone 機型的邊框,將採用鋁材質,單機訂價比其它兩款來的便宜,新機的名字將被命名稱為「iPhone Xr」。由於採用新的 LCD 螢幕面板技術,目前仍受生產良率影響,估初期的出貨量有限,上市時間將會比另兩款機型要晚些。

另,由於今年是蘋果 iPhone 問世11年以來,首次推出搭載 6.5 吋的機型(比5.5吋大了一吋),彭博引述相關知情人士指稱,為了表示旗下產品擴展到更大螢幕,很有可能將以「iPhone Xs Max」為命名,以此和 5.8 吋作區別。並預期此次6.5 吋的 iPhone Xs Max ,在相機功能上將會有所提升。

你可能也想看

新 iPhone 發表在即,神準分析師加碼爆料 5 大重頭戲!

蘋果發表會即將登場!傳這 4 款 iPhone 下架「讓位」

6.1吋新 iPhone 沒有想像中便宜?分析師點出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