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重磅新機」即將登台上市!公開神秘照片預告暗示...

2018/09/06 15:58 文/記者劉惠琴

HMD Global 向台灣媒體發出將在九月舉辦活動的預告快訊。(圖翻攝自Nokia Mobile 官方推特)

不讓蘋果 iPhone 新機發表會專美於前,HMD Global 向台灣媒體發出將在九月舉辦活動的預告快訊,並強調將正式推出重磅 Nokia 新機,儘管並未說明九月登台亮相的新機型號、規格,不過,快訊預告內容提到「不只外型亮眼奪目,更搭配強勁性能與系統配置,將帶給消費者更暢快的超值體驗!」

市場預期此次將亮相上市的新機,很可能會是以中階定位、搭劉海全螢幕的 Nokia 5.1 Plus 機款,主相機並具備有雙鏡頭的配置,主打超高性價比的親民售價特色。

Nokia 兩款主打「劉海」全螢幕的中階主力機款,分別為搭5.8吋的Nokia 6.1 Plus已於台灣上市;以及尚未登台開賣的5.6吋 Nokia 5.1 Plus。(圖翻攝自Nokia Mobile 官方推特)

先前 HMD Global 在8月21日已於印度發表兩款中階劉海全螢幕新機,分別是:Nokia 6.1 Plus (為 Nokia X6 國際版名稱)、以及 Nokia 5.1 Plus(為 Nokia X5 國際版名稱)。

此外,根據 NCC 認證資料庫資訊顯示,代號為「TA-1105」的 Nokia 新機,支援台灣4G全頻系統,已於七月獲得型式認證,依此推估近期將登台上市的新機為 Nokia 5.1 Plus 的可能性極高。

HMD Global 向台灣媒體發出將在九月舉辦活動的預告快訊,並強調將正式推出重磅 Nokia 新機。(圖片來源 Nokia 提供)

代號為「TA-1105」的 Nokia 新機,已於七月獲得NCC型式認證。(圖翻攝自NCC官網)

特別一提的是,為迎接新機上市的到來,HMD Global 台灣此次特別舉辦「每個人都有一段 Nokia 時光」、「一生必追!帶Nokia新機去芬蘭看極光!」系列活動,更罕見地祭出芬蘭來回機票大獎、以及粉絲獨享抽新手機、經典滑蓋 Nokia 8110 復古香蕉機大放送等多重大禮!

諾粉們若有興趣,活動網站可上網查詢:https://zi.media/event/ilovenokia/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鐵粉 iPhone 8 一週體驗!3 件事無法接受

 史上最狂?HMD 公佈 Nokia 手機「Android 9.0」升級清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