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再崩潰!Facebook 擅自刪除推特轉貼貼文

2018/08/29 13: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Koka Sexton)

臉書(Facebook)近期似乎出包連連,繼先前爆發的劍橋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個資外洩案後,近期又被網友發現會無預警的刪除過去推特(Twitter)交叉發佈的貼文。

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美國網友發現臉書與推特之間的帳號連結出現嚴重瑕疵,先前透過交叉發布的所有貼文突然被臉書刪除,而且新的 API 使推特用戶無法再透過帳號綁定的方式在臉書上交叉發布任何新的推特文章。

由於先前劍橋分析個資外洩事件,官方隨即修改臉書與其他社群平台之間的 API 協定,以保護用戶個資安全,而臉書曾在八月初時宣布不再提供推特的自動交叉發布功能,而是要求用戶自行分享推特貼文,但網友曾估計原有的推特貼文得以保留。

目前尚未得知文章遭刪除是官方故意的還是系統錯誤所導致,而臉書官方也沒有出面說明這些遭刪除交叉發布的推特文章是否能夠恢復。

【你可能還想看】


 網路充斥「虛假流量」?推特刪千萬假帳號、9千萬 IG 用戶疑機器人

臉書、IG 一招設定,主動提醒:不要再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