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 iOS 12 系統的「隱藏版」彩蛋提前曝光!讓 iPhone 充電更實用!

2018/08/25 09:5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iOS 12系統預計將在秋季發佈正式版。(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本週二向開發者釋出iOS12 beta 9 預覽測試版後,隨即在本週五又再度釋出iOS 12 beta 第10個預覽測試版;一週連續更新兩次系統測試版本,主要都是以改善系統性能穩定度、修復bug為主。由此可以看出,蘋果 iOS 12 系統的測試速度持續積極加快腳步。

針對裝置的電池電力使用狀況部分,儘管蘋果在今年WWDC發表會並未有特別強調,但其實在新版iOS 12系統也有更進一步的升級。

中媒充電頭網報導指出,iPhone 手機在更新到iOS12 beta 9 測試版後,發到該版本加入可查看電池充電、放電的電量狀態圖示與監控電量消耗的相關資訊,讓 iPhone 用戶可以隨時掌握電池電力消耗的使用情況,包括每次使用手機的時間、開啟每一個App應用程式的用消耗電量與使用時間。

10S 11.3版加入電池健康狀態功能。在最新版 iOS 12系統,則更進一步提供相關充電、用電消耗等相關資訊。(翻攝自充電頭網)

特別一提的是,透過電量柱狀圖示的顯示,還可從充電幅度的趨勢變化,觀察所使用的充電器是否符合支援蘋果7.5W無線快速充電規格。若電量柱狀圖顯示充電增長幅度的狀態呈現平緩,即表示使用一般5V-1A充電器。

透過電量柱狀圖示的顯示,還可從充電幅度的趨勢變化,觀察所使用的充電器是否符合蘋果原廠快充規格。(翻攝自充電頭網)

有鑑於山寨版快速充電器等周邊配件充斥市面,光從產品標示說明,讓消費者難以辨別其快充規格的真假。透過iOS 12 系統新增電池電量顯示圖的這項功能,將有助於消費者辨別所使用的快速充電器是否符合原廠規格。

蘋果在本週五8/24日向開發者釋出1OS 12 Beta 10最新測試版。(圖/翻攝自iPhone手機畫面)

去年在推出iOS 11正式版之前,歷經 10 個beta 測試版,可說是 iOS 史上更新最多次的 Beta測試版。隨著 iOS 12 beta 10 測試版釋出,也意味著距迎接秋季九月發佈 iOS 12 正式版的到來,也越來越接近,之後是否還會再推出更新測試版,再度打破 iOS 11 beta測試版記錄,仍有待後續觀察。

你可能也想看

今年 iPhone 新機不只 3 款?開發者挖掘程式碼驚現第 4 款...

2018 新 iPhone 充電器諜照曝光?新版「快充頭」有這 2 個變化

電信商走漏風聲!新 iPhone 首波預購、發表與上市遭提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