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新 iPhone 充電器諜照曝光?新版「快充頭」有這 2 個變化

2018/07/03 10:16 文/記者劉惠琴

今年新 iPhone 充電頭規格部分,傳出將有重大升級。(圖/翻攝自 Flickr,CC BY 2.0)

蘋果新一代iPhone的充電規格將有重大升級,繼先前傳出將採用支援18W快充規格的設計圖曝光後,疑似為新版充電頭的工程機諜照,也首度曝光了。

據中媒充電頭網》爆料指稱,此次曝光的充電器工程機照片是由供應鏈流出,新版白色的充電頭,外型採用較為橢圓造型的扁平設計,原本連接 Lighting 傳輸線的 USB 接孔部分,則換用新的 USB-C 接孔,充電功率可支援 18W 快充規格(目前原廠標配隨附僅 5W)。意味著 iPhone 已沿用數年的「白豆腐」造型充電頭,今年將迎來「改頭換面的」新造型設計;此外,新iPhone 隨附的傳輸充電線,也可望換用為 Lighting 對 USB-C 線。

疑似為新 iPhone 充電頭的工程機諜照曝光,規格部分,可支援18W快充、改用新的USB Type-C接孔。圖為網路流出的充電頭工程機諜照。(圖翻攝自中媒充電頭網)

若蘋果把新版充電頭、傳輸線的快充設備,納入為新機標配,這將是蘋果首次為 iPhone 帶來原廠標配快充功能的新變革,能讓iPhone 具備有「充電 30 分鐘、充滿 50% 電量」的快充速率(過往用戶需另外選購18W充電頭)

市場預期,此舉將對 Lightning 搭配 USB Type-C 轉接線的需求會明顯上升,預計蘋果也會推出相關的 MFi 計畫,提供第三方配件商原廠認證,對 iPhone 的配件生態與市場也將帶來極大的改變。

目前尚不清楚,改版的新型充電規格,是否會納入今年iPhone新機盒裝隨附的標準配備,或採單獨銷售的方式。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神秘新 iPhone 現身跑分平台!搭「歷來最大」記憶體
7.5 W無線充電 iPhone X、i8、i8 Plus 誰最快?一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