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拯救手機銷量?HTC 突發預告神秘新機將亮相!

2018/08/23 17:58 文/記者劉惠琴

HTC U12+ 旗艦機。(圖美聯社)

HTC 今下午於官方粉絲團放上一張照片預告下週 8/30 日(週四)將有新品的訊息,不過,並沒有提到會是什麼產品,Po文內容僅有短短一句「期待力與美的相遇」。

由於 HTC 今年唯一旗艦機款 U12+ 已於上半年推出,且先前就已預告將會推出 U系列中階新機,市場推測認為,為搶攻中階市場的換機族群,預期產品名稱可能會是「U12 Life」的新一代的中階機款,下週正式公開亮相發表的可能性極高。

(圖翻攝HTC官方粉絲團)

U12 Life 機身渲染圖設計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 PhoneArena)

綜合相關傳聞,被視為是今年下半年中階主力機款的 HTC U12 Life(暫稱),在機身外型設計上,將會採用與過往 U 系列不同的新設計風格。據先前荷蘭媒體曝光的渲染圖,在機背部分,具備有和 Goole Pixel 2 頗為相似的「分割式」背蓋設計。

在規格配置上,推估HTC U12 Life 將會搭載 6 吋 FHD+ 全螢幕、18:9 比例,高通 S636 處理晶片,內建 4GB 記憶體、64GB儲存容量,以及3,600mAh 電池容量 。機背搭載的主相機配置「 1,600 萬畫素 + 500 萬畫素」的雙鏡頭、以及指紋辨識器。 機身邊框支援自家 Edge Sense 側框感壓操控功能。

去年 HTC 推出 U11 Life 中階機款,搭5.2 吋螢幕、具備IP67 防水防塵功能。(圖翻攝HTC官網)

去年 HTC 推出 U11 Life 中階機款,搭5.2 吋螢幕、具備IP67 防水防塵功能、機身取消3.5mm 耳機孔,不過,僅在海外部分地區推出,台灣並未上市。

你可能也想看

HTC 中階新機曝光!換上新設計,但撞臉 Google 手機…

外媒曝 HTC 將推中階新機 U12 Life!傳手機生產擬外包

「最省電」手機評選出爐!HTC U11、蘋果 iPhone 8 奪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