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 5G 時代!高通宣布世上第一款 7nm 行動處理器

2018/08/25 14: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為了迎戰 5G 網路時代,全球最大的行動晶片開發龍頭高通(Qualcomm)傳將推出 Snapdragon 855(名稱暫定),而最大的亮點就是 Snapdragon 855 將正式以 7nm 製程,成為世上第一款 7nm 行動處理器。

根據外媒《GSM Arena》引述高通公司的官方消息,新一代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將由台積電(TSMC)負責生產,謠傳部分與高通簽約的客戶公司已收到 Snapdragon 855 的樣品,正式使用在新的產品上只剩時間問題。

據了解,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將提供更強、更快的計算效能、更高的電池效率以及特別最佳化 AI 人工智慧運算,外媒估計最早會在明年(2019)第一季看到採用 Snapdragon 855 的產品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首款 5G 手機登場!沒想到會是這個老品牌搶頭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