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AR 的運算新推手?傳高通將發布新一代穿戴裝置專屬晶片

2018/08/11 14: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Michael Fisher 的推特)

一年一度的高通(Qualcomm)公司發表大會將於今年(2018)9 月 10 日於美國舊金山舉行,根據國外 Youtuber Michael Fisher 在推特(Twitter)上透露,這次發表會對 Android 穿戴式裝置的未來發展深具重大意義,因為高通即將推出新一代的穿戴裝置專用的處理晶片。

Michael Fisher 在推特上表示,高通目前以正式向廠商與開發者發出邀請函,而邀請函中的手表圖樣幾乎確定新的行動晶片即將面世。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 Android 穿戴裝置所使用的高通 Snapdragon Wear 2100 晶片已經多年未更新,即使各家廠商在手表硬體上下多大的功夫,都無法改變 Android 穿戴裝置運算不足的問題,因此實用性有限。

由於今年早已傳出 Google 將推出自家的 Android Wear 裝置,而三星(Samsung)也打算在明年翻新 Gear 為 Galaxy Watch(名字暫定),高通新款晶片將顯得格外重要,藉由全新製程能提供更好的續航時間,而更快的運算功能將能支援 AI 人工智慧、AR 擴增實境等熱門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十大「最糟」處理器!高通 S810 上榜

 高通證實:估蘋果新 iPhone 將全面轉用 Intel 通訊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