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積電遭病毒感染,外媒估計 iPhone 出貨時間將不受影響!

2018/08/07 17:1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專為 iPhone 製作處理器的台積電(TSMC)日前遭到病毒攻擊,導致廠房被迫停擺,由於距離秋季 2018 年款 iPhone 發表的時間已經不遠,網友質疑問會不會對 Apple 發售新 iPhone 時間造成影響?

根據外媒《彭博社》的報導,台積電官方發表聲明,目前整體廠房運作已恢復八成,而預計將於本週完全恢復生產,台積電並未提到 A12 晶片製成是否受本次受病毒攻擊的業務之一,外媒估計對 A12 的供應不受影響,但此次損失將影響整體台積電本季度收入的 3%。

無論影響與否,隨著 iPhone 在全球銷售額的提高,對於 A12 晶片的需求也水漲船高,對台積電而言在這段重要時期遭到攻擊都不是一件樂觀的事情。不過藉著 Apple 供應鏈的優勢,《彭博社》表示投資者對於台積電的前景依然保持熱情,而首席執行長魏哲家(C. C. Wei)也表示今年台積電台積電的銷售額將會有顯著成長。

【你可能還想看】

為搶救市佔?傳「平價版」6.1吋新 iPhone 將有 2 款

 蘋果新機訂單有影 台積電量產A12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