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再推家電新品!「米家電風扇」將登台

2018/07/31 12:0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台灣小米今日(7/31)開通在台灣的第三波眾籌方案,並以 1,995 元的眾籌價推出「米家直流變頻電風扇」,主打簡約設計、App 控制,同時能以演算法模擬自然風。目前,此專案從上午 10 點開通以來,已在不到兩小時內達成 997,500 元的眾籌目標,甚至超標至 207%。

因眾籌時程還有 11 天,台灣小米預計在 8/28 才開始出貨,同時每人僅限購一台。小米官網亦顯示已有超過 1 千人參與集資。至於前面兩波眾籌商品,則分別是掃拖二合一的「石頭掃地機器人」,以及「ZMI智慧雙模可充式鋰行動電源」。

除了電扇,小米也在今日開出新一批「小米8」到貨,以及定價僅 595 元的無線充電板,有望吸引 iPhone 8、iPhone X 或三星旗艦機用戶入手嘗鮮無線充電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499 之亂」影響如何?中華電信公佈第二季營收

OPPO 新旗艦「Find X」登台!最高階 49,990 元超越 iPhone 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