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PO 新旗艦「Find X」登台!最高階 49,990 元超越 iPhone X

2018/07/30 14:3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中國手機大廠「OPPO」今日(7/30)在台灣市場正式推出其 Find 系列的新旗艦機「Find X」,並一次在台上市完整的 3 個版本。OPPO 並稱,自 2014 年進入台灣市場以來,已擁有 200 萬粉絲,同時是台灣市場單機銷售前三名。

本次 Find X 一共有 3 個版本,包括標準版、「超級閃充版」,以及「藍寶堅尼版」。三者除了功能、外型設計有所區別,儲存空間也依序調整為 128GB、256GB、512GB,但記憶體則統一為 8GB。Fine X 並有藍色與紅色兩種選擇。

Find X(圖/記者黃敬淳攝)

Find X「冰珀藍」(圖/記者黃敬淳攝)

不過,Find X 的售價仍來到其歷史新高。除標準版就要價 25,990 元,支援 50W 快充、充電 5 分鐘能通話 4 小時的「超級閃充版」則是 29,990 元。換用碳纖維背蓋以及前後雙曲面的限量「藍寶堅尼版」,更是訂出 49,990 元的天價。

至於功能上,Find X 則主打 93.8% 超高螢幕佔比並實現 6.4 吋的「無劉海」全螢幕,同時也是目前「下巴」最窄的 Android 全螢幕手機。Find X 亦和 vivo NEX 類似,富有特色地採用升降式機械結構來隱藏前鏡頭。這款手機亦支援了類似 iPhone X「Face ID」的 3D 結構光臉孔辨識。除了解鎖,OPPO 並將其應用到「美顏」自拍上。

Find X「波爾多紅」(圖/記者黃敬淳攝)

Find X 藍寶堅尼版。其上市時間、通路策略仍未確定(圖/記者黃敬淳攝)

OPPO 也強調,這個升降結構除了有 5 年的使用壽命,也有防摔落的機制。其他規格上,Find X 的主相機則是 1,600 萬 + 2,000 萬畫素雙鏡頭,前鏡頭則是 2,500 萬畫素。其處理晶片則是高通 Snapdragon 845,並有 3,730mAh 電量。

O-Free 無線耳機(圖/記者黃敬淳攝)

上市時間方面,Find X 的標準版將會自即日起開放預購,並在 8/15 於電信全通路開賣,但「超級閃充版」和「藍寶堅尼版」的上市時間則未定。OPPO 同時也在台推出類似 AirPods 的「O-Free」無線耳機,主打支援 12 小時的充電盒與 4 小時續航,定價則是 3,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為什麼「高階手機」開始換用玻璃、金屬機反成為中低階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