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手機廠商在台搶市!4 品牌、6 款新機一週內齊發

2018/07/30 18: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小米8(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據通路調查,台灣手機市場上月出貨量續跌,來到僅 45 萬支,也是從 5 月的 49 萬支後,首度連兩月出貨不滿 50 萬,不過搶在蘋果、三星的旗艦機發售前,中國手機品牌仍積極在台搶市,並不約而同在 1 週內有多達 4 家品牌發表新品。

其中,小米除搶先在台推出其旗艦機種「小米8」在內的 3 款新機,隨後亦繼「Mi Family」行銷企劃後,再推出夏日促銷活動,降價幅度並達到 7/9 八週年慶的水平,等同在 1 個月內兩度啟用大型促銷方案。台灣小米總經理李佳峰亦稱,小米已在 PChome 上,成為出貨量最大的 Android 手機品牌。

而在小米發表新機後不到 24 小時,另一中國手機大廠 vivo 也引進其頂規旗艦機「NEX」,主打超高螢幕佔比和升降式前鏡頭。儘管 vivo 初期僅限量 1,000 支試水溫,但讓頂規旗艦在台上市仍是 vivo 的創舉。此外,以「美圖秀秀」打響名號的美圖公司,也選擇在同日在台推出主打美顏功能的中高階機「T9」。

OPPO 的 Find X 則是近期中國品牌在台最新發表的手機,主打升降式前鏡頭,以及類似 iPhone X 的 3D 結構光感測器。OPPO 台灣總經理何濤安則稱,因對台灣市場和 OPPO 產品有信心,此次才一次上市 3 款 Find X 全系列,包括定價達 49,990 元的「藍寶堅尼」限量版。

《你可能還想看》

OPPO 新旗艦「Find X」登台!最高階 49,990 元超越 iPhone X

為什麼「高階手機」開始換用玻璃、金屬機反成為中低階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