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聊天室竟然藏有「限定版」彩蛋!輸入關鍵字就能看到驚喜特效

2018/07/27 17:27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LINE 繼四月推出應景的「櫻花雨」特效,因應夏日花火節的到來,現在,跟好友傳LINE訊息,在聊天視窗畫面也能放起「燦爛煙火」囉。

LINE官方表示,此次LINE 聊天視窗出現的「煙火」特效,從今7月27日下午4點開始登場,將持續到8月20日的上午11點,只要在聊天室視窗中輸入兩個關鍵字:「煙火」或「firework」,就能夠看見燦爛的煙火特效,出現在聊天室當中,共有3種不同的煙花特效圖樣。

(圖LINE提供)

不過,此次的煙火特效,僅限於使用LINE iOS 版本 7.14.0 以上,也就是只有 iPhone、iPad 用戶,才能體驗到聊天室賞煙火的驚喜樂趣。

LINE聊天室「煙火」特效的施放地區,包括:台灣、日本、韓國、香港、泰國、印尼、新加坡、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等36個地區同步推出!

你可能也想看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 

哪些手機不必太早買?「最不保值」排名出爐!

換機、換門號,如何備份 LINE 聊天訊息?5 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