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市場成長趨緩!韓媒爆:三星考慮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

2018/07/24 11:0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美聯社)

儘管新一代的三星「Note」系列產品「Galaxy Note 9」才即將在 8/9 於紐約亮相,韓媒《The Bell》獲得的供應鏈消息,卻爆料三星正在考慮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並打算透過 Galaxy S 系列的「Plus」機型與 Note 系列整併。

《The Bell》透露,三星此舉的目的,是為了因應手機市場飽合,以及消費者換機周期拉長。減少旗艦機數量,既能降低成本,也能避免旗艦機之間有互相排擠、分食自家頂規手機需求的情形。不過,儘管三星考慮取消 Note 系列已有 1 年多的時間,但其最終決定仍得視 Note 9 的表現而定。

《The Bell》並稱,三星的供應商已接到訊息,表示三星每年的旗艦機數量將會減少。

目前,因手機螢幕隨著窄邊框、曲面技術的成熟,能在不犧牲握持便利性的前提下盡可能拉大,過去三星在「Note」系列打造的大螢幕特色,已沒有往年明顯。實際上,Galaxy S9+ 與去年的 Note 8,螢幕尺寸也僅相差 0.1 吋。此外,因上市時間只間隔約半年,Note 系列相比 S 系列的升級點也正在減少。

不過,Note 系列仍有「S Pen」這項核心特色。如何與 S 系列整併,可能還得考慮上市時程等相關因素。

《你可能還想看》

劉海機全螢幕+雙鏡頭!Nokia 6.1 Plus 在台上市開售價 7,990 元

499 衝擊台灣 6月手機銷量創近年來新低!Android 熱銷機王換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