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打「平價牌」尬蘋果 iPad?官方突發 Surface 新品預告

2018/07/10 09:54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在推特貼出一張照片,發文暗示旗下 Surface 產品線將有新品亮相的消息。(圖翻攝自微軟官方推特)

微軟今日稍早無預警於官方推特貼出一張照片,並發文暗示旗下 Surface 產品線將有新品亮相的消息,引發各界關注。由於貼出的照片展示Surface 家族的四款產品陣容,包括有:Surface Pro、Surface Book、Surface Laptop 筆電和 Surface Studio 一體式電腦,此外,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到該張照片的最右側角落,出現一塊陰影,推測認為此次加入的新成員,很可能就是近期傳聞中的「平價版」Surface 。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指稱,從推特的發文與照片看來,預期這款備受矚目的新品,名稱很可能會叫做「Surface Go」,發表時間將會是在7月10日。

蘋果今年發表新9.7吋iPad、支援Apple Pencil 觸控筆,並祭出萬元價位,積極搶攻教育市場。據了解,微軟也有意跟進這股風潮,推出「平價版」Surface 平板,其特色亮點就是具備有支援 Surface Pen 手寫觸控筆功能,市場傳聞指出單機價格最便宜的版本會從 399美元起跳,約合台幣1.2萬元左右。

微軟旗下Surface 產品線將有新成員加入,外媒爆料這款搭載10吋螢幕的Surface 平板,支援Surface Pen,價格帶約399美元起跳,約台幣1.2萬元。(圖翻攝自PhoneArena)

規格配置部分,搭載10吋螢幕、解析度為1800x1200,配備英特爾 Pentium 系列處理器,機身重量約為562克,採用 USB Type C 傳輸介面,內建有microSD記憶卡槽。將提供四種機型版本,依記憶體與儲存容量、支援4G LTE上網功能來做區分,將會有:4GB搭64GB、4GB搭64GB LTE版;以及 8GB搭128GB、8GB搭128GB LTE版。作業系統則將預載 Windows 10 。

此外,因應這款新品的發表上市,微軟也有望推出價格較為平價的專屬周邊配件系列,包括有:Surface Pen 手寫觸控筆、專用的 QWERTY 實體鍵盤保護蓋及滑鼠。

(更新)微軟在官方推特釋出預告暗示發文之後,主打平價牌的10吋 Surface Go新品已正式發表,國外將率先開放預購,首波國家為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德國、法國等,預計8月2日開始陸續出貨,預計會引進在台上市,時間有待台灣微軟後續消息的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微軟攻平價「平板」拚 iPad!無預警發表 Surface Go新品

全球僅 14 家!台灣首間微軟 Surface 形象旗艦店開幕

史上最便宜的 Surface 平板要來了?跑分成績曝光

蘋果為何推「最低價」9.7 吋新 iPad?市佔慘落後它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