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預警發表新品!微軟也攻「平價平板」拚 iPad、Surface Go正式登場

2018/07/10 12: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The Verge)

微軟稍早突然發表已謠傳一段時間的平價混合式平板「Surface Go」,並定價在 399 美元起、約合台幣 1.2 萬上下。儘管比蘋果 iPad 的 329 美元貴了一些,但 Surface Go 主打內建 Windows 10,能支援較完整的辦公應用。

規格方面,Surface Go 採用 10 吋的 1800 * 1200 觸控螢幕,較 Surface Pro 的 12.3 吋小一些,處理器則採用 Intel Pentium Gold 4415Y,定位以高續航和一般文書處理、網頁應用為主。記憶體部份則是 4GB RAM、64GB SSD。若想入手一般筆電規格的 8GB RAM、128GB SSD,售價則會提高到 54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6,743 元。

(圖/翻攝自 The Verge)

至於重量部份,Surface Go 則為 1.15 磅、約 520 公克。儘管比 iPad 的 469 公克略重一些,但應該不致於對日常攜帶造成困擾。

此外,雖然 Surface Go 的售價也比 iPad 高,但打著能支援手寫筆(Surface Pen)以及鍵盤背蓋,加上支援 Windows 10S,對手應比較接近定價超過 2 萬元的「iPad Pro」。有趣的是,Surface Go 亦支援了 iPad Pro 據傳得到下一代才會有的臉孔辨識「Windows Hello」。

需注意的是,Surface Go 的手寫筆、鍵盤背蓋、滑鼠和 iPad Pro、自家 Surface Pro 一樣是另售,定價則各是 99 美元起。微軟自家滑鼠則平價一些,為 34.99 美元。台灣市場並預計會在數週後開放預購。

《你可能還想看》

如何猜對方有不有錢?研究:看是否拿 iPhone、iPad 最準

 史上最便宜的 Surface 平板要來了?跑分成績曝光

才宣佈製造部門縮編,外媒再勸 HTC 放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