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便宜的 Surface 平板要來了?跑分成績曝光

2018/07/06 18:02 文/記者劉惠琴

傳微軟有意推出「平價版」Surface 平板,可支援觸控筆、鍵盤,推估價位帶落在1.2萬元左右。(圖翻攝自MSpoweruser)

蘋果在今年3月發表支援 Apple Pencil觸控筆的 9.7 吋新iPad,以萬元出頭的價位搶攻學生教育市場。據外媒 Winfuture 報導指出,微軟也有意跟進這股平價風潮,計畫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主打親民價位的 Surface 平板新品,推估價格帶落點約400美元左右(約合台幣1.2萬),可支援自家的 Surface Pen 觸控筆(需另外選購),預計將會是Surface 產品線系列最便宜的機型,以迎合中小學教育市場的需求,藉此拓展銷售市佔率。在硬體規格部分,將採用10 吋螢幕,內建4GB記憶體,搭載 Intel Pentium 系列處理器。

此外,據推特一名網友爆料,近日在知名跑分數據庫 Benchmark 平台上,出現一款搭載 Pentium 4415Y 處理器(時脈1.6GHz)的設備裝置,型號為「OEMTX EV2 LTE」,運行64位元版本的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搭載處理器為 Intel Pentium 4415Y (時脈為1.6GHz),內建4GB記憶體。該裝置的跑分成績為15992分。

疑似為微軟將推出的平價版Surface新裝置,跑分成績曝光。(圖翻攝自 Mouni Reddy推特)

相比蘋果2017 MacBook 筆電、搭Intel Core i5處理器、內建8GB記憶體,跑分成績為17646。顯示兩者的性能差距約在10%左右。

從跑分庫顯示的規格資訊看來,外媒推測認為這款裝置很可能是微軟將在近期推出的「平價版」 Surface 新品,除具備有便宜親民的價格,在硬體性能上也極具優勢。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大量「新品」來襲!多達 10 款 Mac、iPad 通過註冊

 蘋果為何推「最低價」9.7 吋 iPad?庫克解釋有這 5 點

「雙螢幕」神秘新機即將現身?「Surface之父」推特透露玄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