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頂規新機 XZ2 Premium 公布三天前,Sony 另一款更高階新機現蹤

2018/07/02 16: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XZ2 Premium(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日本科技網站《Sumahoinfo》由 Reddit 得來的一張截圖,知名跑分平台 Geekbenc 上突然出現一款代號 H8526、似乎是 Sony Mobile 的新機,同時有著單核 3,033、多核 10,992 的超高跑分,意味著它可能採用了尚未發表的高通 Snapdragon 855,而不是現有的 Snapdragon 845。

儘管《Sumahoinfo》也坦承,無法確認此數據的真偽,目前在 Geekbench 平台,亦無法搜尋到代號 H8526 的裝置,僅能因 XZ2 系列過去的代號為 H81XX〜H83XX,推測它可能是 XZ3 或更高階機種。目前,Sony Mobile 的最頂規手機為 XZ2 Premium,搭載 4K HDR 螢幕與 ISO 51200 超高感光度。這款手機將在台灣時間 7/5 公佈在台定價。

(圖/翻攝自 Sumahoinfo)

Sony Mobile 亦暗示,在今年稍後的 IFA 展上,還會有其他新款機種會現身。這款新品並可能會是 Xperia XZ3。有消息稱它會是 XZ2 Premium 的 18:9 比例版,並搭載最大 6GB / 128GB 記憶體,以及 5.7 吋螢幕。

至於 H8526 若存在,且又如跑分顯示採用 Snapdragon 855,則可能是 XZ3 Pro / Premium,同時會是明年才會亮相的機種。該跑分也暗示,繼去年 9 月蘋果設計的 A11 Bionic 首次在多核出現破萬分數,新一代的 Snapdragon 855 也將帶領 Android 旗艦們具備 Geekbench 破萬效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神秘新 iPhone 現身跑分平台!搭「歷來最大」記憶體

回歸系列特色!三星 Note 9 最大創新將是手寫筆「S P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