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科技部落客爆料:三星 Note 9 新手寫筆「S Pen」將支援藍牙

2018/07/02 11: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三星上週發出邀請函,確認下半年旗艦、名稱預估為「Galaxy Note 9」的新機,將會在 8/9 於紐約發表。而有消息指出,本次 Note 9 的主要創新,將會集中在三星「Note」系列的核心特色「S Pen」。

據自稱已上手 Galaxy Note 9 工程機的俄羅斯科技部落格《Mobile Review》透露,此次的新款「S Pen」將具備藍牙功能,以及更多軟體方面的支援,同時會延續前代、有著和 Note 9 機身相同的防水防塵能力。據稱,透過藍牙,S Pen 將會有遙控拍照、控制音樂播放列表等功能。

這意味著 S Pen 可能將成為 Note 9 的某種「控制器」,甚至可以無線通話。

不過,因應遠距新功能,S Pen 電池容量可能得加入電池,導致外型改變。目前,S Pen 是依賴筆尖的電磁感測器,透過與 Note 手機的螢幕接觸產生的磁場供電。這也是 S Pen 在其他三星手機無法作用,同時本身也不需充電的原因。

實際上,三星針對 Note 9 的邀請函,亦以 S Pen 的局部特寫來呈現。

其他規格方面,Note 9 預計會搭載 6.3 吋螢幕,以及 6GB / 128GB、8GB / 256GB、8GB / 512GB 三種記憶體版本。處理晶片則會是與 S9 系列相同的 Exynos 9810,以及高通 Snapdragon 845。

也有消息稱,Note 9 將上首搭新型的三星自家感光元件來加強暗光拍攝,同時有近幾代 Note 手機最大的 4,000mAh 電池容量。不過,Note 9 外型也傳出將與 Note 8 沒有太大差異。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 iPhone 終於有「雙卡雙待」版?傳 2 款機型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